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区镇动态

苏州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副局长赵建明一行来冶金工业园调研企业科技创新工作

来源:张家港市冶金工业园(锦丰镇)发布时间:2021-11-17 09:19:12访问量:字体

1116日下午,苏州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副局长赵建明一行来冶金工业园调研企业科技创新工作。我市副市长翁羽人,冶金园党工委书记,镇党委书记万资平、园科技招商局局长金鑫陪同调研。

赵建明一行首先来到张家港中环海陆高端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了企业车间后举行座谈。座谈会上,企业介绍了生产经营、科技创新需求、科技成果转化、知识产权申报等情况。赵建明对企业的科技创新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企业积极申报各级各类科技项目,加大科研投入,增强自主创新能力,推动企业发展。

随后,赵建明一行走访调研了江苏沙钢集团,参观焦化管控中心及冷轧硅钢车间,并听取了近年来沙钢科技创新相关成果。赵建明对沙钢科技创新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企业能进一步加大创新力度,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带动产业发展。

下一步,冶金园将更加精准的服务企业,在科技创新,推动成果转化等方面给予企业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的指导与帮助,把科技相关政策宣传好、落实好,加快推动科技创新优势转化为高质量发展优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