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区镇动态

冶金园(锦丰镇)举行张家港市身边好人现场交流会暨第五届道德模范、第二届文明家庭标兵表彰活动

来源:张家港市冶金工业园(锦丰镇)发布时间:2021-11-19 08:34:35访问量:字体

11月17日,张家港市身边好人现场交流会暨冶金园(锦丰镇)第五届道德模范、第二届文明家庭标兵表彰活动举行。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指导中心主任钱晓东,园镇领导万资平、唐晓东、黄建浩、王皓琼等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发布了“星耀沙洲·礼享锦丰”园镇新时代文明实践项目。该项目主要包括关怀服务、学习考察、活动参与、荣誉推崇等四个方面的内容。

万资平代表园党工委、镇党委,向此次受到表彰的个人和家庭表示祝贺。他指出,当前,园镇上下正处于争创全国文明镇“四连冠”,加快建设更具向心力的全国文明镇典范的关键时期,希望今天受到表彰的各位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挥榜样示范作用,为园镇现代化建设厚植道德底蕴、增添文明力量。园党工委、镇党委将全力营造“崇德尚善、见贤思齐、德行天下”的浓厚氛围,推动公民道德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持续攀升,奋力开创“文明锦丰”的全新境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