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冶金园(锦丰镇)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冶金园(锦丰镇)召开深化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张家港市冶金工业园(锦丰镇)发布时间:2023-03-16 10:05:06访问量:字体

3月15日下午,全市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动员会暨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推进会召开。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当天园镇召开了深化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动员园镇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瞄准目标、鼓足干劲,全方位提升园镇文明创建工作常态长效水平,全力以赴助推我市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

园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马春青出席会议并讲话。

马春青指出:要提高工作站位,坚定首创必成的信心决心,以扎实做好园镇文明创建常态长效工作,助力我市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各工作组、各单位部门条线要不负上级厚望,谋实招、出真招、创亮点,以文明创建工作融入日常、重平时抓长效的方式,全力助推我市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要不负园镇重托,夯基础、出成绩、树形象,以文明创建常态长效为抓手,顺利通过全国文明镇复评、实现全国文明村零的突破、夺取张家港市文明区镇标兵荣誉;要不负群众期盼,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中推进文明创建工作,使群众得实惠、真受益,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马春青强调:要聚焦重点难点,亮出攻坚克难的硬招实招,以园镇文明创建工作见实效显形象的实绩,助力我市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各工作组、各单位部门条线要攻坚克难,突出狠抓重点,着力提升城乡环境颜值;要突出强攻难点,着力加强公共秩序管理;要突出消除盲点,着力优化规范公共秩序,通过文明创建常态化排查、整治、提升行动,切实推动静态问题清零见底,动态问题发生率日趋下降。

要讲配合担责任,激发合力攻坚的拼劲干劲,以园镇上下“一盘棋”的文明创建行动,助力我市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各工作组、各单位部门条线要切实做到主要负责人亲自抓,分管负责人具体抓,其他人员合力抓,不折不扣地把责任承担起来、把任务落实下去。要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努力形成上下联动、各方配合、社会各界广泛参与的良好创建格局。

园党工委委员许海峰主持会议。文明创建各专项工作组正副组长,各办事处(镇区综合服务办)主要领导、分管领导,文明创建重点成员单位负责人,各村(社区)书记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