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冶金园(锦丰镇)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王永学一行来冶金园(锦丰镇)调研国有(集体)资产智慧监管平台

来源:张家港市冶金工业园(锦丰镇)发布时间:2023-03-15 16:25:13访问量:字体

3月13日,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永学,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徐卫杰一行赴冶金工业园(锦丰镇)调研指导园镇国有(集体)资产智慧监管平台建设运用情况。园党工委书记、镇党委书记沙立平,园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张婷等陪同调研。

王永学一行详细调研了智慧监管平台的使用功能、运用场景和特色亮点。王永学对园镇开展智慧监管相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智慧监管平台的顺利运行,有效保障了资产的安全完整和保值增值,并表示市纪委监委将于今年年底前在全市推广该项工作。他希望园镇要进一步优化平台功能设置,完善制度流程,强化监督管理。

为满足日益复杂的资产监管需求,强化数字化信息化监督成效,近两年,园纪工委联合财资局通过“家底”排摸、平台搭建、数据关联、监督预警、销号整改等方式,探索打造镇属国有(集体)资产智慧监管新模式,建立了以制度建设为基础、组织建设为保障、信息技术为依托的全方位管理体系,织密了镇属资产“监督网”,有效保障了镇属国有(集体)资产的完全完整和保值增值。

园镇国有(集体)资产智慧监管平台将监管覆盖到购买入库、使用经营、管理收益、变更核销等资产的“全生命周期”,运用GIS地理标注、信息汇总、资产记账、风险预警等功能,构建了一条完整的资产运行“数字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