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冶金园(锦丰镇)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冶金园(锦丰镇)举行2023年上半年新兵入伍欢送仪式

来源:张家港市冶金工业园(锦丰镇)发布时间:2023-03-17 08:51:00访问量:字体

3月17日,冶金园(锦丰镇)举行2023年上半年新兵入伍欢送仪式,13名新兵英姿飒爽,带着家乡人民的祝福与期望,踏上了保家卫国的军旅征程。

园党工委书记、镇党委书记沙立平,园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马春青为新兵们佩戴大红花、赠送纪念品。沙立平代表园党工委、镇党委和全镇人民,向即将步入军营、踏上光荣征程的13名新兵表示热烈的祝贺。

沙立平对新兵们提出三点希望:

要珍惜机会,历练成才,自觉把个人梦融入强军梦,在绿色军营中接受锻炼,拓宽视野,早日成为一名“政治合格、军事过硬、作风优良、纪律严明”的新一代优秀军人。

要严守纪律,服从指挥,坚决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始终与党中央、中央军委保持高度一致,确保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

要建功军营,回报家乡,同时当好园镇的对外宣传员、推介者,积极向首长和战友介绍家乡的发展情况、投资环境、区位优势,为锦丰发展加油助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