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冶金园(锦丰镇)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锦丰镇举行行政执法协调监督室揭牌仪式

来源:张家港市冶金工业园(锦丰镇)发布时间:2023-03-16 15:39:50访问量:字体

为加快推进省市县乡执法协调监督四级体系试点工作建设,真正打通行政执法监督“最后一公里”,316日上午,锦丰镇举行行政执法协调监督室揭牌仪式。苏州市司法局副局长陆雅,锦丰镇党委副书记、冶金工业园政法和社会管理办公室主任朱礼斌出席,苏州市司法局行政执法协调监督处、各市(区)司法局分管领导及科室参加。

活动中,陆雅副局长作了精彩致辞。她表示行政执法监督是法治政府建设工作的内在要求,是优化法治营商环境的重要保障,是回应群众热切期望的必要渠道。锦丰镇行政执法协调监督室的正式揭牌,既是基层板块规范开展执法监督工作的现实阵地,也是张家港市积极试点探索推进行政执法协调监督工作体系建设的有效见证。她希望基层法治部门积极践行“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的四敢精神,聚焦执法监督的重点领域、关键环节、难点问题,积极探索,大胆创新,积累基层经验,形成基层样板。希望各乡镇、街道继续高度重视支持基层执法协调监督工作,帮助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为基层执法监督工作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活动中,陆雅副局长和朱礼斌副书记为锦丰镇举行行政执法协调监督室正式揭牌。

锦丰镇将以此次揭牌仪式为全新起点,进一步明晰行政执法监督职责,持续创新行政执法监督方式方法,不断加强执法人员培训机制建设,丰富执法监督工作内涵,探索出具有锦丰特色的行政执法监督工作新模式,为推进法治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揭牌仪式后,与会人员实地参观锦丰镇行政执法监督室,并听取锦丰镇“五个一”行政执法监督工程相关情况介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