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医疗保障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医疗保障局“医保家圆”党建品牌发布暨医保基金监管集中宣传月正式启动

来源:张家港市医疗保障局发布时间:2023-04-21 09:58:37访问量:字体

4月19日下午,市医疗保障局举办“医保家圆”党建品牌发布暨医保基金监管集中宣传月启动仪式。市委副书记、副市长李炳龙,苏州市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军,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秦真智,市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林源,市纪委监委委员、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赵品锋,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庞涛,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黄卫琼,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人社局纪检组组长郭璟,各区镇(街道)、市医保基金监管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各定点医院、各区镇社区卫服中心、民营医疗机构协会、定点药店协会、连锁药店、部分单体药店负责人,以及DRG监管专家、医保基金社会监督员、市医疗保障局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市委副书记、副市长李炳龙致辞。他表示,“医保家圆”党建品牌,既是守护人民幸福安康的惠民暖民举措,也是推动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促进共同富裕的基础性工作。要强化深度融合,围绕“医保家圆”党建品牌主旨内涵,大兴调查研究之风,让党建项目成为撬动医保事业发展的“奋斗支点”,让医保各项业务在“红色引擎”的带动下巩固升华。要立足形成特色,在创新基金监管模式、方便群众就医问诊、加强失能人群照护、畅通诉求反馈渠道等方面开拓创新,努力把“医保家圆”打造成张家港市医保工作的一张靓丽名片。

苏州市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军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在争先率先中践行新理念。深化医保制度改革、强化医保基金监管、协同推进“三医联动”,让参保群众和医药机构共享改革发展成果。要切实履职尽责,在创新提质中打开新局面。深入开展打击欺诈骗保专项整治行动,丰富“15分钟医保服务圈”建设内涵,在参保扩面征缴、门诊共济政策落地、商业补充医疗保险投保扩面等方面不断提升便利度和体验感。要加强队伍建设,在干事创业中彰显新形象。发挥党建行动支部作用,坚持底线思维,扎实锤炼敢为善为的“先锋”队伍,切实守好医保基金。

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秦真智发布“医保家圆”党建品牌。她表示,市医保局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党建引领,以“家在港城、圆在医保”为价值追求,全心贴心服务群众、服务企业、服务发展,不断提高医疗保障水平,努力让每个家庭、每个参保群众更加圆满幸福。“医保家圆”党建品牌围绕“现代化建设先锋年”工作主题,通过设立三个行动支部,开展十大专项行动,攻坚六大医保难题,全面激发党组织政治保障功能,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为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奠定群众基础、筑牢党建阵地。

集中宣传月启动仪式上,通过观看基金监管主题微电影、市民诚信承诺宣传片,组织两定机构代表递交诚信承诺书、发布典型案例及举报奖励办法,号召人人争做医保基金规范使用者、医保基金安全守护者和医保基金监管参与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