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医疗保障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医保局局长秦真智走访调研冶金园(锦丰镇)医保工作

来源:张家港市医疗保障局发布时间:2023-08-02 10:03:29访问量:字体

7月27日上午,市医保局局长秦真智带队走访调研冶金园(锦丰镇)医疗保障工作和医疗器械产业发展情况,深入政务服务中心医保经办窗口、社区“医保便民服务站”和劢迪医疗器械产业创新港,了解情况、宣传政策、交流工作。冶金园党工委委员许海峰、副镇长邬明霞等参加活动。

在园(镇)政务服务中心,秦真智一行详细了解“15分钟医保服务圈”省级示范点运行情况,交流医保经办、人员培训等方面的工作,充分肯定“锦快办”、“锦管提”服务理念和工作模式。

在合兴社区“医保便民服务站”,秦真智一行深入了解医保公共服务情况,希望合兴社区要高标准建好用好“医保便民服务站”,打造全市基层医保服务样板,同时持续宣传做好“江苏医惠保1号”等群众参保工作。

在劢迪医疗器械产业创新港,秦真智一行具体了解创新港规划、发展情况,询问企业入驻、产品研发等情况,表示将主动对接、服务好相关企业发展。

在座谈会上,秦真智和园(镇)领导围绕“15分钟医保服务圈”、村(社区)“医保便民服务站”建设、优化参保扩面、推进“江苏医惠保1号”等重点工作作了深入交流,充分肯定了园(镇)医保公共服务建设,特别是2022年“江苏医惠保1号”取得的成绩。秦真智表示,市医保局将围绕市委“123”年度目标任务,与冶金园(锦丰镇)紧密协同联动,提升“15分钟医保服务圈”省级示范点内涵质量,全力推进村(社区)“医保便民服务站”建设全覆盖。要加大对“江苏医惠保1号”宣传推广,更好满足群众多层次医疗保障需求。要常态化开展走访联系、政策解读工作,助力医疗器械企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