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住建局组织开展既有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三员”系统操作培训会

来源:张家港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时间:2021-10-21 14:52:00访问量:字体

为全力推进既有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提高工作人员责任意识,提升工作技术能力,10月20日上午,张家港市住建局组织开展既有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三员”系统操作培训会。各区镇、街道、有关部门的“三员”(管理员、技术员、排查员)参加培训。

会上,苏州市房屋使用安全信息管理平台系统工作人员为参会人员演示了管理系统的操作使用方法,现场讲解了系统操作流程、排查信息的录入、录入系统后流转情况和处理流程、“三员”工作内容、既有建筑常见结构类型、排查要点及注意事项,并对参会人员提出的疑问一一进行了解答,为后续既有建筑排查整治工作提供了技术支持。

通过此次培训,极大提高了“三员”对既有建筑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的专业能力。截至目前全市累计433名“三员”进行了苏州市房屋使用安全信息管理平台系统账号注册,既有建筑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正在有力有序开展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