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部门动态

征收搬迁拆房工作交流座谈会在经开区(杨舍镇)召开

来源:张家港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时间:2021-11-03 09:38:00访问量:字体

2021年是我市全面启动“双清”工作(清障扫尾、清场交地)的第三年,三年来累计完成近百个市镇重点项目的清场交地,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但也出现了不少阻碍项目推进的矛盾问题。

为进一步提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技能,探索长效工作机制,11月2日,市住建局(征收中心)会同经开区建设局组织召开了全市征收搬迁拆房工作交流座谈会,通过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思谋对策,全力推动我市征收搬迁拆房工作再上新台阶。经开区建设局、住建局(征收中心)主要负责人、各镇(区)分管负责人、征收中心及金泰房屋拆迁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围绕会议主题,就各自板块征收搬迁拆房工作运行情况进行了充分交流。座谈后,大家一致认为,各个板块存在的问题中既有共性困惑也有个性难点,但依法依规、公平公正是抓好一切工作的基准,也是破解难点问题的唯一依据。全市上下务必要按照征收搬迁工作“八公开一监督”(政策依据公开、征迁程序及相关办法公开、结果公开、评估机构公开、被征迁人权利义务公开、安置房源公开、实施单位及工作纪律公开、地点载体时限公开、纪检监察部门全程监督)的总要求规范我们的工作,切实维护群众权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市住建局(征收中心)在讨论中补充强调,下一步将积极推进搬迁实施单位招投标工作,进一步规范全市征迁项目劳务用工行为。根据上级部门有关要求和我市实际,继续完善修订征收搬迁政策。建议各镇(区)规范房屋丈量专业测绘程序及引入评估报告专家会审机制,持续完善估价行为和估价过程。要求各镇(区)参照市级模式,对辖区内从事征迁估价拆房等工作的实施单位进行综合考评和信用排名,进一步提升群众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