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部门动态

苏州市城建监察支队来我市开展住建领域行政执法监督检查

来源:张家港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时间:2022-09-01 14:08:05访问量: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行政处罚规范化水平,强化队伍建设,落实执法责任,根据《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开展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行政执法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苏建函稽〔2022〕321号)文件要求以及苏州市住建局行政执法监督检查工作通知,8月30日上午,苏州市城建监察支队支队长颜健、副支队长郭晓方、苏州市住建局法规处宫鑫鑫等一行到张家港市住建局开展住建领域行政执法监督检查。张家港市住建局副局长陈英,局政策法规科、建设监察大队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本次检查采取听取汇报、现场询问、查看资料、查阅案卷、交流座谈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会上,检查组认真听取了建设监察大队行政执法工作开展情况的专项汇报,并对近两年的行政执法工作台账和行政处罚案卷进行了详细检查,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仔细记录,现场及时反馈。检查组对张家港市住建局行政执法“三项制度”落实情况、裁量基准运用、执法平台信息录入、队伍建设、案卷质量以及行政执法创新举措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检查材料中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行政执法工作开展中存在的问题、薄弱环节以及执法实践中遇到的疑难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张家港市住建局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认真对照检查情况,抓好整改落实,不断加强住建执法队伍建设,切实规范行政执法行为,着力提升行政执法质效,强化行政执法监督,为推进城乡建设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