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部门动态

市住建局召开物业管理工作现场会暨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工作推进会

来源:张家港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时间:2022-09-02 13:30:00访问量:字体

为全力提升我市物业管理工作水平,进一步助力我市高标准创建全国首批文明典范城市,9月2日下午,市住建局召开物业管理工作现场会暨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工作推进会。市住建局党委副书记、房管中心主任詹亚军,市住建局党委委员、房管中心副主任袁寨平出席会议。

9月2日下午,市住建局党委副书记、房管中心主任詹亚军带队走访视察熙悦花园、悦盛花园、润园、君临新城、建发御珑湾等项目,我市30余家物业服务企业负责人随队参观学习。每到一处,大家都认真听取小区物业管理工作和文明创建情况汇报,并就文明创建中的特色和亮点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现场参观,詹亚军主任强调要向优秀典型项目学习,特别是许多低投入高成效的服务亮点和特色,要成为业主的贴心管家,要不断提升服务能力,提供充满人情关怀的现代服务,推进物业服务精细化、专业化、人性化。

随后,市住建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工作推进会,全市78家物业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袁寨平就今年我市物业管理情况进行简要通报,并对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市物业服务行业协会会长宣读了行业规范。物业服务企业代表(金新城物业、长乐物业)进行了表态发言。

最后,市住建局党委副书记、房管中心主任詹亚军对物业企业在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政府治理社会的重要责任。一是承担着中央大政方针落地见效的重要责任,二是承担着政府管理治理社会触角的重要责任,三是承担着广大业主生命财产安全的重要责任。二是高点精准谋划,加快形成物业科学高效的管理体系。坚持党建引领,夯实管理根基;突出工作重点,健全管理体系。要落实文明创建的常态化,要抓好日常管理的规范化,要推进物业服务的精细化,要实现物业管理的全域化;围绕难点痛点,突破瓶颈制约。要治理好违法行为,形成良性循环。三是提升能力水平,努力提供充满人情关怀的现代服务。要成为具备服务能力的行家里手。提高队伍的整体素质,加强员工的业务培训,树立正面的激励导向;要提供契合现代理念的周到服务。推动物业管理的信息化、智慧化,推进住建部数字家庭试点建设,积极探索“物业服务+生活服务”模式;要成为充满人情关怀的贴心管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