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部门动态

市建设监察大队法律援助工作站挂牌成立

来源:张家港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时间:2022-09-05 09:34:00访问量:字体

为切实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畅通欠薪案件法律援助渠道。9月5日,市建设监察大队法律援助工作站正式挂牌成立并运营。

更好地服务农民工,市法律援助中心指派政治素质过硬、业务技能精通、心系群众的律师进行日常法律咨询、接待,为来访群众提供法律咨询、代拟法律文书、受理法律援助申请和开展法律援助宣传等服务。工作站对申请人提交的法律援助申请材料进行接收、初步审查,对符合条件进行受理,并报送市法律援助中心审查。

建设监察大队法律援助工作站的成立,拓宽了法律援助申请渠道,扩大了法律援助覆盖面,实现了法律援助窗口前移,在法律援助和农民工之间架起一座便民桥梁,让法律援助第一时间介入欠薪矛盾和纠纷,实现了咨询、援助、调解和诉讼的高效对接,有利于积极引导农民工依法维权、理性维权,最大限度保障农民工合法权益,为促进全市和谐稳定做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