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部门动态

市住建局开展“爱满港城”慈善募捐活动

来源:张家港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时间:2022-09-09 09:33:05访问量:字体

9月5日是第七个“中华慈善日”,为贯彻落实市慈善总会慈善募捐活动相关要求,共同营造全民公益的港城慈善氛围,市住建局快速行动,广泛动员,组织开展了“爱满港城情暖沙洲”慈善募捐活动。

今年的募捐活动采用线上方式进行,系统下属各单位利用公益小程序,组成了24个捐款团队,团队爱心接力,集腋成裘,聚沙成塔,相互比拼。此次活动全系统共募集捐款14.8万元,该款项将全部用于关爱困难家庭及妇女儿童助学、助困、助推发展等公益帮扶活动。

慈善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住建系统重要的文化名片,此次活动进一步彰显了新时代住建人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热心公益的奉献精神,也为港城慈善事业,注入了住建人的光和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