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部门动态

市住建局召开扬尘污染防治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张家港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时间:2022-09-23 13:34:00访问量:字体

9月23日下午,为认真贯彻落实苏州市住建局生态环境保护责任落实情况专项督察再动员部署会各项工作部署要求,加强工地现场扬尘管控,改善大气环境质量,全面落实工地扬尘治理“六个百分百”工作措施,市住建局召开扬尘污染防治工作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工地扬尘污染防治工作。

会上,传达了苏州会议精神,通报了上级督查情况以及我市当前空气环境情况,并对国庆前后扬尘污染防治专项检查工作进行部署,张宇洲局长就做好扬尘污染防治工作进行了强调:一要认清形势、提升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建筑工地扬尘治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充分认识到我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严峻复杂形势,打起十二分精神认真落实此次会议的各项工作要求,保质保量完成扬尘治理年度目标任务。二要明确要点、狠抓落实,确保建筑工地扬尘治理工作取得实效。重点从工地周边全封闭围挡、施工现场裸土、物料堆放全覆盖等13个方面开展工作。同时强化责任落实,加强部门联动,督促企业落实污染防治主体责任,部署开展扬尘污染防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三要加强监管、严查重处,建立健全建筑工地扬尘治理长效管理机制。要强化督查检查。加大检查频次,确保全覆盖检查并进行考核打分。同时抓好典型示范引领,通过奖优罚劣,激发创先争优的热情,推进扬尘防治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形成长效管理机制,全面提升我市建筑施工扬尘防治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