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通知公告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进一步加强全市物业管理工作的意见重大行政决策草案》公众反馈意见采纳情况的说明

来源:张家港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时间:2022-09-26 13:27:50访问量:字体

依据《市政府办公室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印发张家港市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实施细则的通知》(张政办〔201954号)要求,我局代为起草了《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进一步加强全市物业管理工作的意见》(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意见》),经市政府同意,于2022618日在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网站公示,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现就社会各方面提出的主要意见进行了归纳整理,并开展研究论证,充分采纳合理意见,对未采纳的意见作出说明,主要情况如下:

一、公众相对集中意见说明

(一)对老旧小区增设电梯的意见。

答:依据《江苏省物业管理条例》第七十条和《苏州市住宅区物业管理条例》第六十三条的规定,《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进一步加强全市物业管理工作的意见》增加“鼓励和支持既有多层住宅增设电梯”规定。

(二)对小区内环境及绿化管理的意见。

答:《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进一步加强全市物业管理工作的意见》中行业主管部门职责中增加指导和监督物业服务人开展物业管理区域内的绿化维护工作”。

二、未采纳意见说明

(一)对业主委员会人员构成的意见。

答:本条制定依据:《苏州市住宅区物业管理条例》第十九条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业主委员会人员的推荐和审核的规定。

(二)对前期物业招投标总建筑面积标准的意见。

答:本条制定依据:《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进一步加强市区前期物业管理有关工作的意见》中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优化前期物业招投标中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总建筑面积标准的规定。

张家港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92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