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部门动态

九三学社张家港市基层委员会走访市资规局

来源:张家港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时间:2021-11-17 09:53:22访问量:字体

11月16日,市政府副市长、九三学社市基层委员主委徐平观,九三学社市基层委员会副主委郭宏杰带队到市资规局开展工作交流和情况沟通。市资规局党委书记、局长孙建华,副局长文清泽等参加调研座谈。市委统战部相关科室负责人出席活动。

市资规局负责人详细介绍了资规局的主要职能、组织架构、资源利用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并重点围绕镇村布局规划、测绘成果质量检测、城市规划建设、农村不动产证登记等方面的经验做法进行了全面细致的阐述。与会社员结合在日常调研、工作中掌握的问题与诉求,就规划引领、节约集约用地、测绘成果管理、不动产登记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本次走访是贯彻落实市委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民主党派与政府部门开展对口联系活动有关要求的有力举措,活动在热烈祥和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双方均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探索,完善对口联系的内容和方式,深化机制建设,强化资源共享,形成最大合力,共同为推动港城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