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部门动态

市资规局荣获2022年度江苏省测绘地理信息科技进步奖一等奖

来源:张家港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时间:2022-08-19 16:13:59访问量:字体

近日,市资规局组织完成的《城市大比例尺航测成图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项目,荣获2022年度江苏省测绘地理信息科技进步奖一等奖,是我市在测绘地理信息方面荣获含金量最高的荣誉。

市资规局在开展2020-2021年大比例尺航测项目生产过程中,积极探索满足当前实际需求的新型基础测绘产品和技术,完成了涵盖7大类29小类专题数据的《张家港市“DLG+”数据标准》的制定,为张家港市国土空间规划、建设规划管理、林业管理、自然资源调查监测等业务开展提供了多源基础地理信息数据保障。同时,多类型、多格式海量数据坐标转换方法、低矮植被点云数据自动分类方法和倾斜模型裸眼3D数据采集方法等多项研究成果,为存量数据坐标系快速转换、航摄点云数据采集分类处理、地形图及要素快速获取等方面提供了技术保障。

下一步,市资规局将持续探索新型基础测绘产品和技术,推进科技创新,不断提升服务能力,为资源规划事业提供优质服务保障,助推港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